小鰻魚www

【兔赤】你教會我愛的意義/完結

※附上全文連結↓

01 02  03  04  05  06  07

祝閱讀愉快!



「京治——」木兔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赤葦無奈的轉身:「木兔老師請不要在學校這樣叫我。」

「有什麼關係嘛,現在只剩我們了啊。」他有力的手臂不聽話的環過赤葦的雙肩,頭靠在他背上輕輕搖動。

現在已是放學時間,國文科辦公室的老師都已經回去了,原本只剩赤葦一人在打講義,木兔也是看準了這個時機跑來撒嬌的。

「儘管如此還是請你不要這樣...」雖然嘴上這樣說著,赤葦卻也沒推開他,任由他恣意作為。

夕陽餘暉從窗戶灑落,輕輕撫上赤葦的側臉,木兔難得沒有破壞這份寧靜的美好,只是繼續抱著赤葦不動。

空間裡只剩赤葦手指敲打鍵盤的聲音和他們平穩的呼吸,而木兔的視線從沒從戀人的指尖移開。

——赤葦的手真的好好看。

沒發現對方心裡的想法,赤葦專注在講義編寫上,不久後他將檔案存檔,摘下工作時一直戴著的眼鏡,轉頭看向木兔:「木兔老師,要回去了嗎?」

「嗯,赤葦好了的話就走吧!」

赤葦看見一旁被丟在隔壁桌上的木兔的背包,才發現原來對方早就收拾好了,只是來等他而已。這讓赤葦有種自己被捧在手心的感覺,有點過於少女卻又壓不下
開心的情緒。

一個淡淡的吻貼上木兔的臉頰,他愣愣的轉過頭,看見赤葦紅著耳尖在收拾東西,不久後轉身示意木兔一起離開辦公室。

他們去吃了晚飯,搭電車回到家附近時才道別。木兔家和赤葦的住的很近也是交往後才發現的事情,所以有時候木兔會提著宵夜跑去赤葦家住,隔天再一起去學校。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兩人的關係一直很穩定,在交往三年後也和家人介紹對方的存在,雙方家長都算開明,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開心就好。於是兩人便開始了同居生活。

在兩人都快30歲時赤葦已經成為梟谷學園最有聲望國文老師,全因他對教學的堅持和認真的態度,木兔也成為學校排球隊的教練,帶領球隊登奪一次一次的比賽冠軍。

有時赤葦也會和木兔在學生結束練習後一起打球,赤葦承認他還是最喜歡木兔在打球時的認真和自身散發出來的光芒,而很巧的是木兔也最喜歡戀人在拖球給他時的神情,充滿認真和對他的信任。

「搞不好是因為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看到你拖球的時候啊!」木兔有次笑嘻嘻的說到。

赤葦莞爾,靠在木兔寬闊的肩上:

「真巧啊,我也這麼認為。」

全文完

----------------------------------------------------------------------------------
鰻魚的碎碎念:

大家晚安啊我終於作為一條軟爛的魚游回來了qwqqq
首先要先對一直等完結的看官們說聲抱歉,這篇文從八月底一直拖到現在(←,而今天終於把它完結了!!
其實會拖這麼久其實也是因為第七章寫完後我就想說好的我要來個可愛的結尾!!!但要開始寫的時候又覺得,我好像改寫的都寫了現在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原本也有想說要不要加一點黑研和月島的戲份但是一點想法都沒有就糾結了很久,於是就一直拖到現在了真是不好意思QQ

嗯其實兔赤在我心裡就是一對可愛的老夫老妻,於是想寫出這樣的感覺但自己碼完都覺得很流水帳(掩面泣

最近好像大家都要期中考了,那麼先預祝各位考試順利!!我已經考完了而星期一準備面對可怕的成績←_← 真心覺得物理好難啊!!!!這是一種全心全意愛物理但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的感覺嗚嗚

嗯,好的那麼最後就是要感謝所有看到這邊的大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寫到兔赤這篇超可愛的cp!!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