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鰻魚www

daidai200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篇文章,76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鰻魚www

小鰻魚www

 

【堀鹿】手

堀政行發現鹿島遊是個一到冬天手就會變得異常冰冷的人。



在某天堀要接鹿島去社團的時候,走到2-G時發現她已經不在教室了。



「小堀!鹿島往那邊跑了喔!」



「好!」



往下一看,鹿島正在拼命的狂奔。堀政行一怒拿起旁邊的一大捆膠帶往鹿島頭上一扔——鹿島沒命的趴在地上。

堀來到樓下撿起那捆無辜的膠帶,理了理脖子上跑位的圍巾,罵了鹿島一頓後便微蹲下身要拉鹿島起來。

觸碰到鹿島遊手指的那一瞬間堀政行被手中過低的溫度給嚇著了。



「喂、你的手,為什麼那麼冰?」



鹿島站起身拍了拍沾上灰塵的裙子,

「有很冰嗎?我倒覺得我的手每天都這樣啊?」



堀想起之前看到女孩子用自己的手握住鹿島的,說

「鹿島君你的手怎麼這麼冰啊!這樣凍著手不會不舒服嗎?」

「親愛的公主殿下,有你手心的溫度,就足以讓我在寒冬中溫暖我了,您真是可愛呢。」

當然也是贏得眾多女生的尖叫。

當時堀以為只是那些女孩子為了吃他們家鹿島的豆腐才那麼說的,沒想到是真的啊。



堀向前一步握住了她的手,

「是前輩的手太溫暖了吧!」

握著堀的手,鹿島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

堀將鹿島從頭到腳看了一遍,皺起了眉:

「今天溫度這麼低,你穿這樣都不會冷嗎?」



鹿島穿著單薄的毛衣、及膝的裙子,也沒有長襪的保護,那雙好看的雙腿看起來凍得發紅,連堀看了都覺得冷。

「咦?不會冷啊,前輩這麼關心我真是開心啊~」



「呿,誰關心你啊。」



這麼說著卻還是將鹿島的手握得更緊,雙手交疊好讓她的手能更快吸收自己的溫度。



「嘿嘿,前輩的手真的好溫暖啊。」



「嗯,自己要多注意保暖啊。我也沒辦法隨時帶在你身邊幫你取暖吧。」

堀微微皺了眉頭說。



鹿島則是燦爛的笑著

「我果然是前輩最寵愛的後輩啊。」



放學後的社團活動結束後,鹿島和堀並肩走在前往電車站的路上。



「啊啊、到了晚上果然變冷了呢。」

鹿島雙手互相摩擦著,口裡呼出白煙。



堀抬頭看著鹿島。那張好看的臉和那雙好看的腿被凍得發紅,手也透出淡淡的紫色,真是個不會好好保護自己的笨蛋啊。圍巾也不圍一下。



「喂、手伸出來。」



鹿島一臉疑惑的看著堀,但還是乖乖的把手伸到堀的面前。



堀先把圍在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取下繞到鹿島的脖子上,再把從口袋裡拿出的暖暖包塞到她的右手,接著把她的左手牽起來放到自己的口袋裡。



「這樣手就不會冷了吧?你的手那麼冰就要懂得保暖啊、以後要帶暖暖包圍圍巾知道嗎?感冒了的話怎麼辦啊笨蛋。」



鹿島驚訝的看著堀,

「那、那那前輩這樣不會冷嗎!?」



「才不會咧,我可是穿很多的。哪像你啊、明天開始不要一直穿裙子啊,這麼冷的天氣要好好穿褲子啊。」



「可是、前輩不是喜歡看腿嗎?千代說前輩很喜歡我的腿呢,雖然常常揍我。所以這樣前輩看著我的腿也可以提起精神啊!!」

鹿島傻傻的笑著,在月光照耀下活像個下凡的美麗天使。



堀政行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一方面是高興鹿島這ㄚ頭竟然不顧自己身體寒冷只為讓他多看她的腿幾眼,一方面則是覺得這個笨蛋真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還有原來是佐倉那傢伙跟鹿島說的,難怪那天鹿島一直想展現自己的腿啊。(詳情請見漫畫第68話)



心疼及喜悅同時湧上心頭,對眼前這個可愛又欠管教的小學妹的舉動更是哭笑不得。



他拉住鹿島的領帶讓她微微彎下腰,而後輕輕撫摸她柔軟的靛髮,

「傻瓜嗎你,不要只在乎我啊、把自己身體照顧好比較重要吧呆子。」



而鹿島還是笑得傻傻的,

「沒辦法,誰叫我最喜歡前輩了呢。是說前輩這樣好像我老媽啊、都會一直唸我呢。」



「說什麼鬼話啊你!!」一記爆栗。



兩人就這樣牽著手、一直走、一直走下去。



夏天到了。

自從堀牽著鹿島並把她送回家的那晚之後,鹿島時不時都會跑到堀前面伸出雙手,而堀也會無奈的笑笑再把她的手抓牢、十指緊扣。



不需要多餘的言語、不需要甜蜜的諾言,兩人在一起是如此的自然。



現在也是,堀牽著鹿島走在路上,聽著鹿島說著今天的教授怎樣怎樣啊、女孩子們今天送了她什麼禮物啊、同學跟她的互動啊⋯諸如此類。聽著的同時也會抬頭看著她,閃閃發亮的雙眼、比起高中時長了不少的已經及肩的短髮、修長的身材,都讓她更有女人味一些。堀不禁看傻了眼。



「前輩、前輩?前輩有在聽我說嗎?」

修長的手指在堀的眼前晃來晃去。



「啊啊抱歉、不小心走神了啊。」



「哈哈,前輩真是的,現在還會看我看到恍神嗎?」



「呿、才不是呢。」

輕輕的咳了一下以掩飾自己的心虛。



繼續聽鹿島講著在大學的種種,不知不覺繞到了他們多年前第一次牽手的小路。



「前輩前輩!這是之前我們一起回家的那條小路吧!是吧是吧!」



「啊啊是啊、沒想到你還記得啊,還以為你早忘了呢。」



「什麼啊前輩、我記憶力可是很好的哦!而且就算記憶力差也不可能忘了的吧。」



「咦?為什麼?」



「因為⋯」鹿島笑了起來,像春天的花朵、冬日的陽光一樣,閃耀奪目。



「那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的回憶啊。怎麼能說忘就忘呢。」



堀被眼前的她深深吸引住。他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中意的學妹、不只是臉好看、腿好看、整個人都閃閃發亮,扣除那令人費心的個性,她其實也超可愛的啊。



「啊啊、我也是因為這樣⋯」

堀勾起了嘴角,笑著

「才牢牢記住的啊。」



牽著的手握得更緊了,兩人靠在一起走在無人的小道上。



『以後、也會一直走下去的吧。』





---------------------------------------------

鰻魚的碎碎念:



圈內的各位大大好啊!

這是鰻魚第一次的發文啊、文筆不好請見諒嗚嗚QwQ

最近迷上月刊,覺得堀鹿實在是太可愛了阿!於是有了動筆的念頭,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小鰻魚www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鰻魚www”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