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鰻魚www

【兔赤】赤葦你喜歡我嗎

※突然想到的小短篇
※取名廢
※正文如下↓

木兔光太郎最近有個煩惱。

自從他和赤葦確定戀人關係後他每一次的主動都會被赤葦無心的閃躲開來。

例如兩人放學後一起走去體育館的路上,他會偷偷的用手碰撞赤葦的,而後者總是沒有發現木兔的暗示,轉而把手收回來到包裡拿出預防自己肚子餓而準備的飯糰;又或是訓練結束後,他們留下來寫社團日誌。每次木兔想從背後抱住坐在椅子上的戀人的時候,赤葦總會在他行動的前一秒轉過頭說「木兔前輩我寫完了,一起回家吧。」隨後起身拿起包包往校門口走。

這樣的日子過了兩週,他們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但木兔不輕言放棄,他還是努力的想抓住每一個可以和赤葦接觸的機會,雖然幾乎沒有一次成功。

某天晚上,兩人在社辦待得比較晚一些,原因是因為木兔自告奮勇的想幫赤葦寫社團日誌,看了本子十分鐘才發現自己已經完全忘了哪一格要填什麼,這一行又要寫什麼,只好哭喪著臉等著去換衣服的赤葦回來。

超過晚上十點的夜空是深沉的藍,像藍寶石一樣。光線柔和的路燈豎立在一旁,卻無法使木兔的心情平靜下來。

說實話赤葦其實沒主動說過喜歡他,他只是一個勁的告白,問赤葦要不要跟他在一起。赤葦當時也只是稍微紅了臉,輕輕點頭說好。他有點害怕,怕自己投入的感情只是一廂情願,怕赤葦其實沒有喜歡他,只當他當時的告白是玩笑。

赤葦像是發現他的不愉快,不,應該說沒發現才奇怪。畢竟木兔拉聳著的腦袋在無聲的說著「赤葦我心情不好快問問我怎麼了。」

「木兔前輩你怎麼了?」清冷的聲線從耳邊傳來,木兔轉頭看見赤葦用著困惑又有點無奈的神情看著自己。

「...」
「赤葦你喜歡我嗎?」

這下赤葦真的搞不懂這個總是精力充沛的貓頭鷹在想些什麼了,他困惑的看著對方:

「前輩怎麼突然這麼問?」

「因為、我們是戀人吧?可是每次我想牽赤葦的手或著想抱你的時候,都從來沒有成功過。你都會突然把手伸回去不然就是突然往另外一邊走掉,」木兔抓了抓腦袋,「有時候我會覺得...你是不是不喜歡我。」

赤葦看著木兔,聽他說完那些話,最後垂下眼說了聲「我知道了。」

兩人繼續往赤葦家的方向走著,木兔還是繼續低沉著,他想赤葦搞不好真的沒有喜歡他,心裡沉甸甸的,整個腦袋都拉聳下來,完全不似平時陽光且不拘小節的他。

木兔的所有反應赤葦都看在眼裡,他嘆了口氣往左邊靠近,將他和木兔之間的空隙填滿,輕輕用自己的手碰撞他的。

這時一直低沉著的木兔瞬間活過來了。看著赤葦通紅的臉和故意撇開的視線,木兔開心的笑了,並將赤葦的手緊緊的牽著。他的體溫很高,赤葦感受著手裡傳來的熱度,幸福感從心底湧出,他輕笑回握住木兔有力的手。

「木兔前輩,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赤葦哦,很——喜歡很喜歡。」

走了十分鐘左右,赤葦的家進入兩人的視線範圍。木兔像是不捨得和他分開似的撫摸著赤葦的手,無意間嘟起嘴巴。

他們走到赤葦家門口後,木兔才依依不捨的把兩人一直牽著的手鬆開。

「那我先進去了。木兔前輩回家小心。」

「嗯,早點睡覺哦。黑眼圈都出來了。」

「嗯,那麼晚安了。」準備進門的赤葦沒有聽見意料之中的回覆,疑惑的回過頭只看見戀人放大數倍的臉,腦袋瞬間當機,以至於他發現木兔撩起自己的頭髮在額頭上親了一口已經是五分鐘後的事了,而在他混亂的腦海中隱隱約約浮現了木兔得逞的笑臉和一聲溫柔的「晚安。」

洗完澡躺在床上的赤葦想起方才落在額頭上的吻,木兔的溫度彷彿還留在那裡,他不禁將臉埋進枕頭裡,想緩和頰傳來的熱度。

『木兔前輩...大笨蛋...』

End.

---------------------------------------------------------------------
鰻魚的碎碎唸:

好久不見了啊大家qwq
總覺得最近都沒有發文的我有點混,懶癌發作真是不好意思QQ

其實覺得這篇的木兔前輩有點少女(,赤葦則是表面上不在意卻也覺得和木兔在一起很幸福,想寫出這種感覺不知道有沒有達成qwq

是說在一段感情裡,我自己覺得啦...秉持著「一定要男方主動」的想法是不太好的,有時候女方主動也沒什麼不好。任何感情都一樣,永遠只有一個人在主動的話,有一天他的感情也會和橡皮筋一樣,越拉越鬆直到最後完全失去彈性,到時候會有點...可惜。(←我自己的經驗啦

這個暑假有一點點忙,有時候要跑學校,一個星期很多天都要去補習班,再加上學校和補習班如山的作業量...有時候覺得有點力不從心,可有時侯又覺得是我太懶(

八月底前看能不能把你教會我愛的意義那篇寫完,希望是可以啦www

那麼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八月底再見!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