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鰻魚www

【兔赤】情書

木兔前輩、我喜歡你。請原諒我沒有勇氣直接到你面前親口告訴你我的感情。我怕到時你拒絕我後我會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所以才將這封信偷偷塞進你的櫃子裡。我是知道的,在你心裡我應該就只是一個很乖、很值得信賴的隊友、學弟。我知道這很荒謬、也明白你不會答應我的告白,但還是想告訴你吧。如果前輩有看到這裡的話,就請將這封信收起來吧。撕掉也好丟掉也好,希望我們還是能維持良好的隊友關係。今後我也不會再加諸我奇怪的感情到你身上,謝謝你看到這裡。
                                                                    赤葦京治

以上是木兔收到的情書,從他最信任、最依賴的學弟那邊收到的,情書。他沒敢跟木葉商量,畢竟那傢伙當天看到信封就開始瘋狂的虧他,跟他講的話很快大家就會知道了。

木兔是喜歡赤葦的。無論是他吐嘈自己時的無奈表情、看見他漂亮的扣了一球後勾起的一抹微笑,又或是吃飯糰時塞的鼓鼓的雙頰。

——原來赤葦也喜歡我啊。

那天之後,訓練如往常一般,沒有其他曖昧的感情混雜在空氣中。休息時木兔把赤葦叫了過來,後者細長的雙眼疑惑的看向他:

「怎麼了嗎木兔前輩?」

「赤葦!」

「是?」

「我也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赤葦呆了幾秒,

「哈!?」他聽見自己的心跳不斷加快,像是煮沸的熱水,泡泡爭先恐後的浮出水面。看著眼前的人沒有一點開玩笑的意思,他開口問到:

「...前輩是怎麼肯定我也喜歡你的?」

「怎麼會不肯定,你那天不是把情書放到我鞋櫃裡嗎?我還帶在身上呢!」

赤葦挑眉,道:「…木兔前輩可以給我一看下你說的那封情書嗎?」

「哦好啊,等我一下。」木兔心裡有點疑惑,該不會是要反悔吧!絕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他拿了情書就往赤葦這邊走,遞給對方後,雙手叉腰,堅定的看著他: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我可不會放你走的喔!赤葦!」

被叫到名字的學弟顯然沒有在聽前輩說話,雙眼緊緊的盯著信紙,一段時間後抬頭看著木兔:

「這個、」他指指手上的文字,「我沒認錯的話是木葉前輩的字吧...?」赤葦想起那天木兔受到情書後木葉看向自己時露出的詭異笑容,嘆了口氣

——惡作劇啊...

木兔愣了幾秒,抓著頭髮大喊:

「啊啊啊真的假的!?他為什麼要耍我啊!!」

實在是因為你太單細胞了超好騙啊…

這句話赤葦當然沒有說出口,他看著木兔蹲在地上陷入半消極模式,輕輕揉了揉那抹了髮膠而有點刺硬的髮,正要說些什麼時,木兔搶在他前面開口:

「所以赤葦、沒有喜歡我嗎…?」

木兔蜂蜜色的雙眼睜得大大的,像要把赤葦鎖在眼眸裡一般專注,又顯得無辜,如需要別人抱抱的孩子。

「木兔赤葦!!訓練要開始了喔!」小見突然對著他們這邊喊到。

赤葦拉起木兔,避開了話題:

「去練習吧前輩。」

後半段的訓練只有一個小時,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木兔在換衣服時發現哪裡不對勁:

「赤葦咧?」

「他說家裡有事要早點走,所以剛剛在整理書包啊,休息的時候。」猿代說到。

「咦...好吧。」本來還想再問一次他的心意的。木兔有點煩躁的把脫下的運動衣隨便摺起來,正要塞到袋子裡時看見一張摺起來的白色紙條躺在袋中的制服上。木兔將紙片打開,裡頭只用工整的字體——只屬於赤葦的字跡 寫了一行字:

『我也喜歡你喔,木兔前輩。
                                                    赤葦京治』

「嘿嘿嘿!!!我就知道!!!」木兔開心的笑著,甩著運動服大叫。

「木兔你幹嘛啊吵死了啦!」

走在路上的赤葦彷彿聽見這段對話似的,輕輕勾起了嘴角。

-------------------------------------------------------------------

鰻魚的碎碎唸:

大家好這裡是鰻魚!總之就是一個突發的腦洞,想著想著就寫出來了。

是說這篇的赤葦一直都是喜歡木兔的,只是怕壞了兩人之間的關係才沒有告白,而木兔的話就是在等待一個適合的時機吧!

是說我覺得因為誤會而互相表達心意很萌,所以才產出了這篇,赤葦聽到木兔告白的時候心裡一定很開心的,但又怕是誤會一場,所以還是謹慎的再問了一次。至於為什麼不直接跟木兔說他也喜歡他就是怕他太吵吧XD

而你教會我愛的意義那篇可能會拖到五月中才發文,最近有點卡而且快考試了QQ

那麼就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有任何感想都可以告訴我喔!!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