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鰻魚www

【兔赤】就是個自娛的小段子

赤葦京治最近有很多煩惱。快升上三年級的他開始要準備進入大學的考試,又要同時吸收進度課程。排球部每天的訓練也沒因此減少,木兔依舊是每天喊著要赤葦幫他托球,種種壓力都讓他覺得喘不過氣來。

在一天訓練結束後赤葦換衣服換到一半突然睡著了。木葉輕輕搖晃著衣服沒拉整齊的學弟,發現對方一點反應都沒有便叫來了木兔。

「喂、赤葦就交給你啦。」說完他擺擺手,跟著其他隊員走出體育館。

木兔把他的頭往自己肩膀上靠,畢竟牆壁很硬的。他看著他的睡臉,木兔印象中赤葦好像沒有在自己面前這樣毫無防備的睡著過。他輕輕按壓戀人的眼睛,赤葦每天回家後一定都還會看書看很久,眼睛一定很酸。而且黑眼圈好重。木兔親吻著他眼睛周邊,像是想幫他減少一點疲憊,又親了親他的鼻子、臉頰、最後將吻停留在他的唇上。

有這麼個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赤葦平時可不愛在學校和他有什麼親密舉動——不是不喜歡,而是會害羞。

這時赤葦翻了個身,將自己縮成一團,窩進木兔懷裡。後者顯然被前者的動作驚嚇到,寵溺的笑這抱緊他。赤葦好像小孩子哦。過了沒多久,赤葦的手機響了。木兔看他沒有要醒來的意思,便接了起來。

「阿姨好,我是赤葦的前輩,他現在睡著了我帶他回去吧。」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啊。這孩子也真是的...」

和赤葦媽媽講完電話後,木兔輕輕拍了拍他的臉頰。

「赤葦,要回家囉,你要自己走嗎?」

「...我再睡一會」睡意矇矓的他睜開眼看著木兔,說完又往對方身上倒去。
木兔先把赤葦背到身上,再把他們的書包提在手上才鎖門離開體育館。一路上他都沒有開口,就怕把赤葦吵醒,後者只是安靜的睡著。

赤葦家離學校有一段路,要走快半個小時才到得了。背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高中生走半個小時其實挺累人的,在木兔坐在長椅上稍作休息時,赤葦醒來了。

其實應該說他在五分鐘前就醒了,但怕在原本如此安靜的街上突然說句什麼,木兔會嚇得把他往地上摔,所以決定還是等會再告訴他。

「木兔前輩。」

「啊,你醒啦。」

「嗯,謝謝。」

「嘿嘿嘿這算不了什麼的。赤葦是我可愛的戀人啊,怎樣都沒關係的。」說完揚起一抹大大的笑容。

赤葦看著那說出讓人害羞的話卻毫無自覺的貓頭鷹,紅暈浮上雙頰。

「那我以後要是每天都這樣睡著你就要每天背我回家?」

「當然可以啊!這樣還可以跟你相處久一點」木兔閃亮亮的雙眼直盯著他,赤葦覺得自己快燒起來了。

「木兔前輩是笨蛋吧,想也知道不可能每天這樣,今天只是個意外而已。」雖然這樣說著,但他的內心充滿了雀躍之情,自己能被這樣愛著,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嘿嘿,也是啦。是說赤葦現在笑的好可愛。」說著輕輕捏了他的臉頰,在鼻尖上烙下一吻。

「我才沒有笑。」說完還是繼續微笑著,將唇貼上對方的額頭。

這樣輕輕的觸碰後,兩人提著各自的東西,往赤葦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木兔說著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又或是排球部的整體練習狀況,赤葦靜靜的聽著,偶爾吐嘈兩句,很快就到赤葦家了。

「木兔前輩,那我就先進去了。有點晚了請小心安全。」赤葦到家門口後對他說。

「嗯,那我走了啊。」

他揮了揮手,轉身正準備離開的時候,手被一股力量拉住,轉過頭發現是赤葦正使力拉着他。木兔正想問說怎麼了就被親了一下,接著赤葦便放開他,往家裡跑去。

剩下木兔一個人在門外羞紅著臉,

「赤葦你也太可愛了...」

--------------------------------------------

鰻魚的碎碎唸:

大家好這裡是鰻魚...φ(・ω・*)☆
這篇文基本上就是因為昨天鰻魚心情不美麗,想吃糖又沒糖吃的情況下產出的(雖然今天早上才寫完),就是想寫出赤葦剛睡醒時那種暈乎乎,腦子還沒完全啟動時的可愛模樣。而且木兔前輩好暖我也要這樣的前輩(´;ω;`)

總之兔赤真的好可愛,是說換手機了所以排版什麼的可能會和之前不太一樣(可能啦我也不知道XD)

非常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哦▽・w・▽

评论(1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